結業式前一天晚上,

因為是住校,

所以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回家,

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

雖然說我的東西很少,

那個箱子我才放4分之1的空間而已,

但我得要說,

這個箱子實在有夠小,

小到連棉被都塞不進去,

放幾樣東西就滿了,

搞什麼啊?

幸好我東西很少,

大概可以把棉被放進去,

阿不然就ㄘㄨㄚˋ塞了

我就一直在掙扎到底是要先把枕頭跟棉被塞進去,

還是明天在塞,

最後決定是先把棉被和枕頭塞進去,

但我就在想,

我晚上要怎睡覺啊?

我突然想到,

我把小外套鋪在下面,

然後跟老師拿幾張紙,

之後晚上睡覺就蓋太空衣((因為我們有兩件外套

太空衣蓋起來比較不會冷

所以,

我就叫阿瑜。阿霙幫我把棉被塞進箱子裡,

塞了老半天((大概快一個小時吧!誇張。。。。

塞好後,

要封箱,

就拿了膠帶跟剪刀,

我才發現我的箱子快到破掉了,

天呀!

我就貼了好多膠帶

終於用好了,

用好就差不多得睡了,

我就把毛背心當作枕頭,

就躺了下去,

整個就是【痛】

學校床真的好硬,

我就只好睡啦,

結果很快就睡著了!

可是到了一點多整個就是被冷了起來說,

超冷!

因為我只有蓋上半身,

沒蓋下半身,

整個腳都快凍僵了!

真是可憐了我的腳!

之後我就繼續睡,

可是我整個身體都在發抖,

所以我就之後都沒睡了,

我看了一下我的手錶

赫~~天呀!

它不動了,

我就不知道時間了,

直到我聽到一些聲音後((開櫃子的聲音啦!

我就想說,

【可能是快6點了!】

所以我就換了制服,

沒想到,

阿瑜被我吵醒了!

真是抱歉說!

她也換好衣服,

她就要我幫他塞棉被,

沒想到,

又一個人被我們吵醒了,

她也開始換衣服了,

換好後他也開始整理東西,

我跟阿瑜就去叫阿雅

阿雅起來了,

連大姐也起來了,

天呀!

真是萬分抱歉唷!

結果我們這寢就都起來啦!

大家都說晚上好冷喔,

只有大姐說他睡的很熟,

唉~~

真羨慕!

想說星期五還要考試耶,

現在給我搞一個只睡2小時,

讓我睡眠不足,

氣死我了!

6點後,

沒想到大家一窩蜂的跑向洗手台,

第一次看到刷牙要排隊的,

今天大家特別早,

每個人也說,

晚上真的是冷到爆耶!

哈哈~~

我們吃完早餐後,

回教室,

就有一種讀書的氣息,

我也就坐下來讀社會啦!

考完試一打鐘,

全校都在歡呼呢!!

真的是超高興的!!

但是,

還假作業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