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學期就剩幾天了

考完試就可以放寒假了

一學期完了,

這學期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呢!

各樣東西我都學到了,

尤其是數學

數學進步真的好多好多

每樣東西都學到了,

但最不希望的就是和大姐分開了

1月18日考完最後一科考試後

就是大掃除了,

我和阿雅回去寢室打掃,

那天回去寢室打掃也就是最後一次的和大姐相處了,

下學期,

大姐就是和他們班的同寢了

雖然很不捨,

但是總有一天還是得和大姐分開呀

現在不分開,

以後更不想分開,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除此之外,

這學期,

我也更了解班上每個人的個性了吧!

雖然還不是很了解,

我還學到了,

原來這班上有很多不同種的人

每個人的優點都很多

每個都好能幹

每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尤其是阿文,

實力好強,

一下就衝到了100分了(字音)

每個人在第三學月都變的好強好強,

讓我有點怕呢!!

就先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