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寢室分配我喜歡

但是時間好短,

真的好短,

短到讓我不夠了解每個人的個性,

但是,

我不得承認,

跟你們在一寢我很開心

每天都好開心

這種在一起的快樂

好短暫,

在103寢,

有玩

有瘋到

阿雅:

話說我倆的個性還真相同說,

雖然有時會受不了你那瘋狂的笑聲,

不過因為有了妳,

所以103永遠不孤單!

阿瑜:

吼~~動作超快的,

咻咻咻~一下子就把東西用好了,

站著看書,

好像是你的天性說:)

超有領導能力的,

也因為103有妳,

所以才每天早上不會起太晚!

婉凌:

其實跟你沒聊多少天說,

但下學期我跟你卻又同寢,

卻還是沒聊到多少天((目前啦!

因為你總是在103很安靜,

或許是因為某某件事情吧!

但是老實說,

我們一點也沒排斥妳的意思!

大姐:

把你放最後一個真是抱歉說:)

雖然你很忙,

但是你回來103好像也沒聊多少天耶!

而且,

就快要分開的那幾天妳好安靜唷!

害我們都覺得妳怪怪的!

不過我們103永遠都不能分開唷!

永遠的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