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跟老媽再換床單的時候,

結果我就突然看到隙縫那邊好像有一張紙,

我就把床拉出來,

結果失去已久的學生證找到啦!

當然是我媽找到的= =

因為他的視力實在是太好了說!

但是,

我已經重新申請依張學生証哩!

可是,

學生証還沒來,

所以我還在想要怎麼跟那個老師說

我想我要準備受死吧!

也沒那麼可怕啦!

我想應該是不會被罵吧!

只是學生證找到了,

我好高興說:)

我終於把它給找到了(是你找到的嗎?

只是他裡面也只剩90幾塊錢了!

每次加值都得花好多錢說!

總之學生證找到啦!

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