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我的夢想!

這支,是我未來的目標!

這支,給我了很大的決心

但是,

這支錶好貴((對我來說

我跟我爸說過,

如果我考20名以前,

就買這支錶給我,

但我今天看了這價錢,

天呀!

怎麼那麼貴?!

雖然這支很好看,((對我來說

但是,

如果我真的考進20名,

我也不捨得老爸把錢花在這種地方

老爸他們已經很用心的栽培我了,

對我來說,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敗家,

看到可愛的東西,

看到好看的東西,

就一直叫老爸買給我,

我想要的,

如果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