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我的學生証不見了,

怎麼辦?

我懷疑最近自己是不是有老人癡呆,

最近老是東忘忘西忘忘的,

一下那個東西不見,

一下這個東西又不見了,

真的該去檢查一下我這顆腦袋了,

學生証不見真的是很糟糕,

看是要怎麼辦,

又不是很有勇氣去跟教務處說我的學生証不見了,

因為學生証才發不到一個禮拜我就馬上把它用不見了,

我去跟老師說老師也說我很誇張,

連老爸老媽都說我很誇張了,

那就真的不得不把這件事看得很嚴重了,

只要有回家的那天我都一直找,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在回想一下我到底把它放在哪,

阿就是腦袋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我這腦袋該要換一下了

越來越糟了說,

是因為記太多東西了嗎?

還是什麼原因?

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到學生証放去哪了,

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

真的是吼!

老年癡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