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

很喜歡這樣叫妳的說,

因為你都沒什麼綽號,

真的是吼!

說真的,

大姐你超正的耶㊣

同一寢也有一學期的時間了!

跟大姐妳在一寢,

真的很幸運,

跟妳一寢,

有許多的笑聲,

但是,

阿雅人緣實在好到一個【爆】

所以我們這一寢永遠都是那麼多的人

當然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在這一個學期當中,

實在是產生了不少的感情呢!((是另一種感情,友情帶著一點親情

有時候心情不好都會找你聊天

應該快被我煩死了吧?

我想是吧!

雖然你都5點多才回來,

但是,

每當你回來,

我們都很開心唷!

在學校住校的日子裡,

每天都很期待你趕快回來陪我們聊天,

但說真的唷

這一學期,

我們好像聊不多捏><

我們都知道,

妳也有自己朋友,

有一段時間我們一天大概才只有聊一句話吧!

那段時間,

我們都覺得你怪怪的,

晚自習回宿舍,

都不見妳的人影

顯得寢室有些怪,

沒人跟我們聊一天的狀況,

沒人聽我們抱怨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都覺得跟妳聊的不多呢!

最近這禮拜我都通勤呢!

因為感冒說,

不知道有沒有想我呢!

大姐,

和妳分開以後,

也許需要一段時間來緩和自己的心情,

再來你就要國三了,

會很忙吧?

我想你就會跟我們很少聯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