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不想面對眼前的這一切分離,

雖然,

我很捨不得離開,

但終究,

還是得面對一切的一切

星期一,

我不期待星期一,

因為就即將要分班了,

為什麼就不能不分開?

為什麼這一生當中一定會有離別?

離別,

是件很殘忍很殘忍的事,

想著,

我就要八年級了,

想著,

我就要面對這些殘忍了

我們就是在成長當中不斷的學習,

和柒慧一起的所有回憶,

都是美好的,

就讓我們以為笑代替離別吧!

江老問我們,

在這麼多的比賽當中,我們對哪個比賽印象最深刻?

我們說

大隊接力,

記得,

那大對接力,

曾經把我們操得不是人,

曾經讓我們面對大太陽的練習,

那也是我們最後一個比賽,

江老把那張第一名的獎狀,

切成43塊像拼圖一樣,

將它護被起來,

讓我們一個人拿一小塊,

當我們再相聚時,

就拿那個幸福的拼圖當作是一個證據,

是柒年慧班當中一個寶貝的證據,

這拼圖也是一個幸福的御守

一個有全班加持,

全班的力量來幫助我,

江老,

就是那麼用心的一個老師,

而柒慧就是這麼天真的班級!

這一年,

很快樂又很好玩,

總算圓滿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