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

沒下雨歐!

我.阿文.阿珮.把拔.哥哥.喬x芊

幾個人呢,

就躺在操場上,

別人還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吧!

不過,

我們在欣賞雲,

那天的雲,

很美很美,

美得讓我停下腳步,

停止往宿舍走的腳,

抬起頭來,

像棉花糖的雲,

就在我的眼前!

為什麼雲看起來,

就是這麼悠閒?

讓我也不自覺得,

閉上了眼來,

吹來的風,

雖然有些悶,

但是,

感覺很舒服,

他們在討論雲的圖案,

而我,

在睡覺!

睜開眼的那時候,

感覺我也像他們一樣悠閒,

看到雲,

我的心情會很好,

偶爾空些時間出來,

讓自己和雲一樣悠閒吧!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