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出現了一個狀況,

就是,

好想睡覺拉>︿<

每天早上,

6點的鐘一打,

我完全就是沒聽到!

6點10分還有一個鐘,

有時候,

我連那個鐘都沒聽到!

扯,太扯了!

一直到寢室的人把窗廉拉開

【好亮喔,誰啊?我要睡覺耶,把它拉起來啦!】我生氣的說

【哎呀,起來了啦,已經6點15分了!】阿酸說

【可是我還想睡呀!】我坐著邊睡覺邊說

【喔,好吧!不管你了!】阿酸放棄我了!

他又把窗簾拉起來了

我又睡了5分鐘吧!

【天呀!那麼晚囉?】我看著手錶,很急的說

【對呀!你才知道喔,我們叫你,你都不起床,還給我賴床耶!】把拔說

【真的假的?我不記得了!】我很驚訝

因為我半睡半醒,

所以說什麼都不清楚!

我就趕快換衣服,

就去刷牙洗臉,

每天幾乎都用到6點30分才離開宿舍,

阿瑜又是動作超快的那種,

每次都邊看書邊等我,

而且還是站著看!

帥吧?

只是,

接連幾天,

睡蟲都還是找上我,

害的我上課也想睡!

唉唉唉,


想睡想睡,超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