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第六節一下課,

就馬上衝到操場去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把我們操累的大隊接力比賽啦,

準備了好久,

每天都犧牲洗澡時間,

犧牲聊天時間,

為了就是這個大隊接力賽,

讓大家每天都好累的,

真夠該死的大隊接力終於到了!

因為我是後補的,

所以就沒辦法感受大家那種壓力,

大家都好緊張,

我們一直互相說加油,

阿雅和阿瑜叫我幫柒慧禱告,

摁摁,

我禱告了,

我想,

也許也有可能是因為禱告產生效果,

也是因為大家很盡力,

在寶貝們的臉上,

看到的是,

認真。盡力的表情,

看了以後,

好感動好感動,

不知道我們還能有什麼機會能這樣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了,

對這班,

我有著非常濃厚的感情,

大隊接力我們是跑第二棒然後第一道,

跟愛班比還有望班吧!

之前聽康樂說,

愛班非常強,

所以我們要加油一點,

不過,

就省略啦!

只是我們贏了,

當第28棒的鈺涵,

過線之後,

全部的人都相擁,

寶貝們真的很棒歐,

你們很盡力!

真的真的,

很愛你們!

柒慧最棒了,

我們差了3秒就可以破最快的紀錄囉,

8分20秒,

可惜了點啦!

不過,

盡力就好,

過程最重要!

第一名屬於七慧的囉!

超愛超愛!


柒慧,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