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

是小樂的生日呢!

雖然她住北港,

不過,

我們還是會常通電話呢!

我們的友誼,

已經有10幾年了,

小時後,

我就是在阿嬤家長大的,

是小樂,

讓我在阿嬤家不會無聊,

是小樂,

讓我每次都會很期待回去阿嬤家,

是小樂,

讓我非常的熟悉那些路的,

我們這10幾年,

只吵過1.2次架

對我來說,

是一件難得的事,

我們的默契,

實在是好到爆!

每次,

她送我的禮物,

我都超喜歡的!

我會折星星,

都是她教我的,

每次,

暑.寒假我都一定會回去

當要回來時,

我都很捨不得,

有時,

閒的時候就會寄信給她,

當然,

她也就會回信給我,

每次,

我很難過時,

都是她在安慰我的,

以前,

我們還會惡作劇,

拿了一張紙,

用注音寫著:

鬼月要到了!

結果就把一張張寫著字的紙,

都貼在每一家的鞋櫃上,

我們還以為他們不會發現是我們寫的,

沒想到,

每一戶人家都知道是我們寫的,

只是把那張紙斯掉,

跟小樂在一起的童年,

是最快樂的!

要記住唷,

我們的友誼還要保持一萬年唷,

小樂,

                 祝妳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