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就是我破蛋日啦!

也不知道前一天在High什麼!

害大家都好無言說:)

所以啦,

星期四晚上,

回到寢室,

我衝去了洗澡間,

洗完澡以後,

就聽到燒肉粽跟阿文在呼喚我,

【阿姍喔,你在哪啊?】

阿姍是我在這班級的綽號,

是阿文取的,

偉大吧?

哈哈,

怎麼扯開話題了?

繼續繼續,

結果我躲到了廁所裡去,

結果燒肉粽還一間間問說

【這間是誰?是阿姍嗎?】

她拍打著我的門,

我只好用假音,

不過還是逃不了他們敏銳的耳朵,

真是的,

被他們認出來了!

只好出去啦,

我就被拖到走廊那裡,

就發現全班都在呢!

在衛理過生日,

很特別,

尤其是那個生日快樂歌,

又加上我們班都超團結的,

唱的好大聲喔

讓我耳膜都快破了

站在中間,

接受大家的祝福,

瞬間,

我的眼淚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我也嚇到了,

我的表情那時一定很【經典ㄅㄧ機】

我那時真的好感動唷!

這是在柒慧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最後一個生日,

很感傷說!

星期五,

大家都有傳條或寫卡片給我說:)

感動啦><

真的,

我好謝謝你們!

不過,

沒收到禮物就是了!

哈哈,

也不會怎樣啦,

心意最重要嘛

因為大家都說太突然了,

我都沒跟大家說,

難怪,

大家會覺得很突然!

晚上,

也收到了以前的朋友傳的簡訊或電話,

我真的好感動

嗚嗚嗚~~

這年的生日,

過的很開心!

都是大家給我的快樂唷!

謝謝你們,

柒慧寶貝們,

還有一些以前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動!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