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發現兩天沒去上學,

是一件,

有點痛苦的事!

因為腸病毒,

所以學校說要請假回家休息,

還連休兩天,

回去就不得了了!

一堆考試等著我!

但是,

我還是很希望能回去學校,

因為我好想柒慧的寶貝們!

超想的!

才兩天而已,

那以後怎麼辦?

到了八年級我們就要分班了

不就挫屎?

這兩天,

每當看手錶時,

我就在想,

【不知道你們現在生物課在上什麼?】

【不知道數學課是不是在考試?】

【不知道輔導課有沒有把影片看完了?】

【健教課又上了些什麼?】

【數學現在有學到解不等式了嗎?】

種種的疑問,

就只好等到星期一到學校啦!

我想,

我一定是錯過了許多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了,

和你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了!

就算是一起上課,

也能感覺到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