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之後,

肚子痛到不行!

連拉了好幾次肚子,

害的我屁股好痛!

回到家以後,

我就去看了一下醫生,

腸病毒,

可惡的腸病毒!

害得我跑了好多次廁所,

害得同學的衛生紙都快被我用完了,

真是的!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可以申請吃吐司,

學校的東西太油了,

吃了一定更嚴重!

所以啦,

哈哈哈,

但是ˊˋ

每餐都吃土司!

幸好,

我還滿喜歡吃吐司的,

所以就算每餐吃也沒關係啦!

可是呢,

那個醫生給我開太多的藥了,

一次藥要吃好多喔!

我最不喜歡吃藥說:)

唉~~

沒辦法啊!

誰叫那該死的腸病毒,

害得我要吃那麼多藥!

聽說,

最近腸病毒很嚴重,

大家也要多注意喔,

要勤洗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