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和我的寶貝老公--阿文,

去拍貼,

我們跑到了士林夜市去,

當然那時候不是晚上啦,

我們就大剌剌的穿著制服,

阿文還問我要不要換衣服啊?

我說:不用了唄,很麻煩的!

沒辦法!

我太懶了!

於是呢,

我們倆就去約會啦!

到了士林夜市後,

我們找到了蓋酷

就進去啦!

我們選了一台機以後,

就去和小姐換錢嚕~

只能說,

超棒的!

我們總共拍了兩台機,

不過,

第二台實在是,

有夠爛的,

時間有夠短的,

害我們用到一半就都結束了,

算了吧!

事情過了就算了唄!

我們還一起辦了一張會員卡,

唉~~

沒辦法,

誰叫我太愛阿文了!

但我要澄清,

我們是友情的愛,並不是同志!

總而言之,

星期五很開心呢!

老公,




我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