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賺錢的能力,

我多麼希望能幫爸媽賺錢,

每次回家,

都看老媽沒回到家,

唉~~

今天又加班了!

最近,

每次從學校回家,

老媽幾乎都在加班,

有時候,

早一點,

晚上10點回家,

老媽說他還沒吃飯,

肚子很餓,

所以煮了泡麵吃,

他說他多想跟我們一起吃飯啊!

可惜沒辦法,

看著老媽累成這樣,

就覺得,

要是我來賺錢,

那該有多好,

可惜我的年紀還太小,

在公司上班,

已經夠讓他們煩了,

回到家,

都還要照顧我和老弟,

尤其是老弟,

每天都吵,

每當看到老爸又在嘆氣,

就知道,

壓力太大了!

我的成績考不好,

他們不會罵我,

不會打我,

只告訴我,

要再加油一點,

看到老爸的身體又不舒服,

有種說不出的傷心,

只能問他吃藥了沒?

卻不能幫他做什麼,

看到老弟又犯了錯,

讓老爸很生氣,

就只能嘆嘆氣,

在學校,

很想打電話回家,

問老爸老媽,

吃飽了嗎?

但卻沒那勇氣,

他們都說我是冷血動物,

都不打電話回家,

我都跟他們說,

太忙了啦!沒時間打回家,

其實,

我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每當跟爸媽意見不合,

我就只會跟她們頂嘴,

今天跟老媽去跑步,

他說他們連疼我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敢打?

摁!的確,爸媽真的疼我,

但每當我習慣不好,

他們都還是會罵,

以前,

我好討厭回家,

現在卻好喜歡回家,

但只有幾天能回家而已,

他們說,

我是他們的寶,

看到我開心,

他們就很滿足了!

摁!就是因為這樣,

我天天都好開心好開心!

家,

充滿許多的愛,

真的!

有一天,

我希望我盡我的能力,

回報爸媽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