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說真的,

升上國中,

有更多的課程,

也有更多的考試,

還有更多更多的壓力

我也就隨著這些壓力越來越混了

雖然每天盯著那些單字本

雖然每天看著難懂的國文

雖然每天都睡不飽的看的今天要考的東西

雖然自己覺得已經有萬全的準備了

也很有信心的考了考卷

卻......

考了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最低分

我的國文竟然考了67分

什麼?!67分是我的分數?

我看著我那張考差的考卷

我盯著它

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真的只是我熬夜讀書讀出來的結果?

當場的掉下了滴一滴爲了我的國文而留下的眼淚

我真的呆掉了

沒想到,

我的國文程度只到67分

每天啃著國文講義,

得到的結果卻是一個超低超低的分數

天阿?!

我恨不得打我自己一巴掌   【你想我敢嗎?】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三年會有什麼更低的分數

會是....



零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