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馬上就要第二次段考了

真的,

心又揪成一塊了

好緊好緊,

感覺好像被蟲咬了,

自己一直給自己壓力,

壓得  

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了,

不論,

我怎麼逼自己就是考不好成績,

不論,

我怎麼用心。努力,

都被想得好像一副不在乎成績一樣,

我盡力了,

越聽老師說段考有多難,

我的心就揪得越緊,

真的好累好累

這禮拜我已經幾乎沒睡到好覺過,

我的眼皮上就像掉了好幾斤豬肉一樣,

好重好重,

好想睡好想睡,

但我知道不能睡,

我只能說,




第二次段考,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889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